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5年3月7日 星期六

(第二篇) VMware ESXi 5.1 安裝教學

這篇將為大家安裝 VMware vSphere ESXi 5.1,而試範環境是在 VMware Workstation 9.0,筆者不會教大家如何設定 VMware Workstation 9.0,只要將虛擬網絡卡選擇成「bridge Mode」就可以。
Step 1:首先大家到以下 VMware 官方網站,接著按上方【Download】→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ESXi)】連結,然後會要求登入,登入後就可以下載「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ESXi) 5.1」,請將 ISO 燒到光碟上,再使用這張光碟 Boot 機。
Step 2:Boot 機後就會來到安裝 ESXi 5.1 畫面,請選擇【ESXi-5.1.0-799733-standard Installer】選項。
esx 5.1_install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