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谷歌推新輸入法 幫修注音文

(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2013年10月17日電) Google今日推出支援Android 2.3.3 以上的「Google注音輸入法」,能智慧校正;若偷懶打「ㄐㄊㄊㄑㄅㄘ」的「注音文」,會智慧校正成「今天天氣不錯」,更省時方便。
Google台灣分公司表示,只要是Android 2.3.3 以上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都可到Google Play應用程式商店下載「Google注音輸入法」。
「Google注音輸入法」採用先進的注音輸入法引擎,提供使用者「注音字首整句輸入」、「詞句預測智慧校正」及「快捷輸入字母符號」等功能。
「注音字首整句輸入」還讓使用者只要打句子中每個字的第一個注音符號,「Google注音輸入法」就會自動根據語意完成一長串的句子。例如,打「ㄐㄊㄊㄑㄅㄘ」就能智慧輸入「今天天氣不錯」,更省時簡便,不用擔心打出「注音文」。
Google台灣分公司說,使用新的注音輸入法,不小心打錯字也沒關係,「詞句預測智慧校正」會補上正確的字供選。
另有快捷輸入,只要按住按鍵向下滑,就能直接輸入數字、英文字母或是標點符號,不需繁瑣地切換至符號頁面;也內建有豐富的「顏文字」,有各種表情符號,只要按一鍵,就能搞定要表達的喜怒哀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