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美網路影音使用飆增

(法新社華盛頓10日電) 皮尤網路計畫(PewInternet Project)今天公布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美國人利用網際網路張貼自己影片或觀看別人影片。
調查發現,美國成年網路使用者上傳或張貼影片到網路的比例4年來成長1倍,從2009年的14%增加到目前的31%。
78%受訪者表示會從網路下載或觀看影片,數字高於4年前的69%。
年紀較輕的使用者,在網路上張貼或分享影片的比例是年紀較長者的2倍。皮尤網路計畫調查發現,在18至29歲年齡層中,有41%會在網路上張貼或分享影片,30至49歲年齡層的比例為36%,50歲以上者只有18%。
在各種影音類型中,音樂影片點閱次數成長最多,從2009年的32%增加到2013年的50%。
約12%的受訪者表示會在網路上觀看成人影片,其中男性受訪者有25%,女性則有8%。
在網路張貼或分享影片者中,有35%受訪者希望或認為影片會爆紅。僅有5%的影片上傳者曾後悔上傳影片。(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