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冒刻章挑肥羊 莊雅清仲介植牙賺4千萬

媚登峰創辦人莊雅清,被檢舉販賣過期品,還傳出她指示美容師拿貴婦客戶的身分證影本,再盜刻印章,向國稅局查薪資所得,挑肥羊下手促銷,而這次還查出,莊雅清轉介貴婦給牙醫陳俊龍植牙,兩人六、四拆帳,而陳俊龍在美國執業,在台灣根本沒有執照,據傳有貴婦讓陳俊整口植牙,就花了45萬美金,台幣1300多萬,等於是裝了一棟房子在嘴巴上。
獨創五合一植牙手術,技術享譽國際,陳俊龍擁有哈佛牙醫博士學位,還是前第一千金陳幸妤的老師。牙醫陳俊龍:「會痛嗎?」
只能在旁邊指導學生,陳俊龍國外執業,在台灣沒有執照,但這次媚登峰集團董事長莊雅清,被檢舉販過期品,還被檢調發現,莊雅清仲介貴婦給陳俊龍植牙,兩人六、四拆帳,傳出莊雅清從2011年開始,已經介紹18人,分傭4千多萬,而有貴婦找他做全口植牙,花了45萬美金,相當於台幣1300多萬,等於是裝了一棟房子在嘴巴上。
媚登峰負責人莊雅清:「我們會徹查。」
根據調查,莊雅清涉嫌讓美容師,拿客戶身分證影本,再盜刻印章,向國稅局查薪資所得,挑肥羊促銷。藝人包翠英:「重回舞台,我學會了珍惜。」
多年前找來包翠英和小象隊董玉婷,拍攝瘦身廣告,將媚登峰名氣推上高峰,卻也被對手黃河南質疑,是抽脂減肥,雙方纏訟多年,最後對方和解道歉。藝人董玉婷:「Trust me、you can make it。」
廣告台詞眾所皆知,2007年花10幾億,在上海設旗艦店,莊雅清兩年前再嫁醫師,感情世界和官司爭議都相當引人注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