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MyLanViewer

MyLanViewe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網路IP監視器和掃描器。它可以將你所在的區域網中的電腦,用簡單易讀的清單形式顯示出來。你將可以查看區域網中各台電腦的IP位址,MAC碼位址,電腦名,共用資源以及其他詳細的技術資訊。

軟體還可以監視區域網中的IP,如果有一些電腦的狀態發生了改變,它將提醒你注意。你甚至還可以查看和訪問共用資料夾,終止使用者的進程,停止共用資源的訪問等等。軟體擁有簡單易用的使用者介面,非常容易上手。

MyLanViewer 強大的區域網掃描工具,能掃描出局域網裡的所有電腦資訊和共用檔,分為快速掃描和完整掃描模式,掃描後就能獲得電腦名,IP地址,MAC位址,共用資源等資訊,小編試用下,一下就掃出了所有共用檔,比windows系統自帶的區域網工具強多了。

MyLanViewer網路掃描器/ IP掃描器是一個強大的NetBIOSIP掃描器,whoistraceroute工具,遠端關機和局域網喚醒(WOL)管理工具,LAN Messenger和網路監控。

該方案顯示網路上的電腦在一個易於閱讀,好友清單樣式的視窗,提供的機器名稱,IP地址,MAC地址,共用資源和其他技術細節,為每台電腦。

MyLanViewer網路掃描/ IP掃描器支援遠端關機,喚醒蘭,鎖定工作站,註銷,睡眠,休眠,重新啟動和關閉電源。它能夠監視IP和顯示通知時,某些電腦上的變化。 MyLanViewer網路掃描/ IP掃描器還可以查看和訪問共用資料夾,終止用戶會話,禁用共用的資源,顯示netstat的資訊,並檢測惡意DHCP伺服器。該方案易於安裝和使用,並有一個使用者友好的介面美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