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

Jquery Mobile 中文API站

Jquery mobile是由(MT)Media Temple联合多家移动设备厂商以及软件企业共同发起的的针对触屏智能 手机与平板电脑的website以及在线应用的前端开发框架。
Jquery mobile构建于Jquery ,为前端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兼容所有主流移动设备平台的统一UI接口系统。拥有出色的弹性,轻量化以及渐进增强特性与可访问性。
目前Jquery Mobile的最新稳定版本为已经为正式版1.3,在2013年2月上旬发布
jQuery Mobile 1.3支持jQuery1.7.2或 1.9.1版本。

jquery mobile UI builder:

下面为jquery mobile的强大的所见即所得的UI编辑器,使用方法为:点选自己要编辑的部分并将控件拖入到屏幕当中,并作出相应设置。完成后点击download即可获得html和css的打包文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