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經典名言

有勇氣才能建立信心,有信心才能產生勇氣--James M. McCurley,美國紐奧良
我如果能先說服自己,就能說服任何人 Sepp Nagle ,德國慕尼黑
我用我的新推銷,不用墨守成規或照本宣科的台詞--Omar Boco,南非約翰尼斯堡
我奮力相信我自己,即使別人已經放棄我--John L.Delainey 愛爾蘭香儂
要人家關心你,你必須先關心他們--Robert Armstrong 英國倫敦
我寧可做夢、嘗試和孤注一職,也不願僅僅 存活和空留遺憾。 Bill Olsen 美國達拉斯
我料到有些人會惡意中傷我,我當然不會供應他們武器。 Esterbrook 爵士,英國南安普頓
我發現我聽從越多建議,距離我的目標就愈遠。D.L.Rivera,墨西哥墨西哥市
如果夠努力,我就能讓別人看我如同我看自己,而我喜歡我眼中的自己。 Gino Musso ,義大利羅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