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有關windows7執行vfp6的程式,去連線主機的sql server2008,經常會當掉或很慢導致資料遺失!!

資料來源

狀況
各位大大好,好久沒有在上面提出問題了, 
不過這陣子有個問題困擾我一段時間了,不知各位大大有什麼看法!! 

我本身有一套在xp開發的vfp6的程式!! 
安裝在客戶的xp電腦後連線到主機的sql server執行上都不會當掉也不會突然變慢, 
但開始客戶換電腦後,變成部份win7電腦,問題開始發生了 

客戶同時有好幾台電腦程式在存取主機的sql server2008, 
xp電腦的程式就跑的很順不會當也不會突然變慢, 
但win7電腦的程式就會跑的突然變慢,或者還會開一陣子程式後會突然當掉 

解決

若你的exe檔 是放在一台主機,使用分享目錄的方式,則win7會變很慢!ms 在win7,win8以後,將很多權限控管收回 
支持這種samba 變的很不穩定!

sqlstringconnect建議用ip連,不要用主機名稱連

我的經驗是:用WIN7 +SPT (ODBC指定IP連),且不用VIEW ,50臺電腦跑,速度均一致!(後台一樣SERVER2008 64BIT) 
不會有XP比較快....................請查一下你的線路及HUB,這方向思考看看! 
最簡單的是留一台 WIN7工作站+SERVER,就這兩台串在一個HUB上來測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