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電子信箱2天爆! 會員拒收廣告 須電話申請

買東西常常要參加會員,一留下資料,廣告信會透過各種管道找到你,不但寄信到家裡,email也收不停,連最流行的通訊軟體line也會登登登,一直吵,要想阻斷這種騷擾,一定要正式跟對方申請拒收任何廣告訊息,如果申請過後,廣告信還來騷擾,這時候依據『個資法』提告,才有勝算。
信箱三天沒清,一打開廣告信掉了滿地,除了選舉到了亂槍打鳥的選舉文宣,一堆不知道什麼的會員資訊,還有餐廳傳單,全塞到信箱裡,搞得私人重要的信件幾乎看不到,難道只要參加會員,這個惡夢就永遠無法停止,到大賣場辦理會員,想拒收廣告信沒辦法,會員申請文件上看來看去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勾選。
拒收廣告,想要不被廣告轟炸,得另外打電話,除了實體賣場,網路上也是搜擾不斷,打開EMAIL滿滿的廣告信,這時候不要只是丟到垃圾桶,手指動一動,乾脆檢舉垃圾信,除了這些基本版的廣告信,通訊軟體LINE也滲透了,為了有可愛貼圖,只得參加好友,但是一加入手機響不停,其實只要貼圖下載到手後,封鎖、刪除,貼圖還在,也就不會再收到廣告簡訊,這些東西雖然不會造成實質的傷害,但是嚴重影響生活品質,個資法上路,你有權決定自己的資料用在那裡,想提告最好有正式申請拒收廣告信,到時候上法院也才有證據,想勝訴其實並不難。
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16日 上午8: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