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分身術!一鍵切換多個 Facebook 帳號

網路社群近幾年相當的火紅,也因為如此一個人在網路有好幾個身份也是很常見,如果你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又剛好在Facebook上是個千面人,想必常常因為切換帳號弄的昏頭轉向,很渴望Facebook像Gmail一樣有多重帳號的切換功能,我們可以透過安裝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Facebook Switch Accounts」就能像Gmail一樣,一鍵輕鬆切換多重帳號。
1.
用Google瀏覽器進入下載頁面後,點擊〔Install〕。
※小提示:
也可以安裝在預裝GreaseMonkey的Firefox瀏覽器中。
2.
在下方會出現警示提示,請點擊〔繼續〕。
3.
下載完後會出現安裝提醒視窗,點擊「安裝」即可,然後開啟Facebook。

4.
進入到Facebook後,會發現在右上角多出了一個「切換帳號」的項目,如果要增加第二登入帳號,可以點擊「新增Faebook帳號」,再輸入名稱、帳號、密碼,這裡所指的名稱是顯示在切換帳號裡面,讓你識別要切換的帳號。

5.
新增完第二帳號之後,可以再點擊「編輯Facebook帳號」,將預設的「Your Account」改成你的主要帳號,或是你有更改密碼,也可以在這裡修改。
6.
設定完後就可以在右上角的切換帳號裡,自由切換所有的帳號囉!
※小提醒:
這個功能主要是當多位家人同時使用一台電腦玩臉書時,方便切換帳號用,而不是鼓勵大家一個人申請多帳號喔!因為一個人申請多個帳號是違反臉書政策的,重責可能遭受停權處分!
本文同步刊載於>>
密技偷偷報 No.56
作者╱PCuSER 
http://www.techbang.com/posts/5188-super-easy-facebook-account-more-than-a-key-swit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