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趨勢科技瞄準兒童網安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1日電)家長們對兒童網安的需求日漸升高,趨勢科技推出有「家長防護網」功能的資安軟體,呼籲家長,要多多關心兒童上網行為。
根據警政署統計,去年一整年全台就有近3萬人失蹤,光是今年1月就有2千多起案例,國中、小學兒童在上學途中失蹤的達109人,其中不乏有與使用社群媒體或網路上交友有關的案例。
趨勢科技呼籲家長,要多多關心兒童上網行為,並使用有「家長防護網」功能的資安軟體,幫孩子過濾不良網站、管理上網行為,事先避免兒童被網路不良人士拐騙、甚至失蹤的悲劇。
有鑑於家長們對兒童網安的需求,趨勢科技PC-cillin2014雲端版,貼心納入「家長防護網」功能,賦予忙碌的家長更多的網路防護權限,可保護孩子們的網路行為,例如,可依據孩子不同年齡層、設定不同的網站內容等級;可規定孩子上網時段、或每天可使用電腦的時數;還可依照平日、假日做不同的設定。
此外,針對沉迷網路遊戲的兒童,還可防止他們在非規定的時間內玩電腦遊戲或使用指定的軟體,最後,「家長防護網」還提供一目了然的分析圖表,讓家長知道孩子的所有使用行為、及孩子嘗試瀏覽的不良網站清單等。10303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