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非官方統計:Android應用程式已超過20萬種

雖然Android Market建立之初應用程式數量的成長速度曾令人擔心,但隨著愈來愈多Android裝置的出爐,也吸引了更多開發人員投入Android程式的開發。



專門偵測Android Market應用程式數量的AndroLib本周的數據顯示,Android應用程式數量現已突破20萬。

Google曾在今年10月底宣布Android Market應用程式數量已突破10萬,若AndroLib的估計確實,顯示了Android應用程式數量在兩個月內就成長了一倍。

雖然Android Market建立之初應用程式數量的成長速度曾令人擔心,但隨著愈來愈多Android裝置的出爐,也吸引了更多開發人員投入Android程式的開發。Google在12月初發表Nexus S時曾表示,迄今市場上已有超過100種不同的Android裝置,且平均每天啟用20萬個Android裝置。

蘋果現仍保持應用程式龍頭位置,旗下的App Store在今年11月就提供超過30萬種應用程式,不過,隨著Android逐漸佔領智慧型手機市場,勢必會吸引更多的開發人員,先前即有多份調查報告透露開發人員最看好的應用程式平台是Android。

Gartner估計Android手機的全球出貨量在今年底將能超越黑莓機,成為全球第二大行動平台,並在2014年挑戰Symbian的龍頭位置。(編譯/陳曉莉)

詳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