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SQL Server 2008 數據庫同步的兩種方式 (發布、訂閱)

資料來源
時間:2012-07-30 18:03來源:Internet 作者:Internet 
1、找到數據庫服務器下的【复制】--【本地發布】,選擇【新建發布】。如下圖:   2、選擇待發布的數據庫。如下圖:   3、選擇發布類型。這裏選擇的默認類型【快照發布】。幾種發布類型的區別,SQL
1、找到數據庫服務器下的【复制】--【本地發布】,選擇【新建發布】。如下圖:
  2、選擇待發布的數據庫。如下圖:
  3、選擇發布類型。這裏選擇的默認類型【快照發布】。幾種發布類型的區別,SQL SERVER都在下面给出了說明。如下圖:
  4、選擇待發布的類容。如下圖:
  上圖中右側就是篩選的SQL語句。
  5、設置快照代理。如下圖:
  更改同步頻率如下圖:
  6、設置代理安全性。如下圖:
  7、填寫發布名稱
  8、完成發布。如下圖:
  二、訂閱。訂閱是對數據庫發布的快照進行同步,將發布的數據源數據同步到目標數據庫。具體訂閱過程如下;
  1、找到數據庫服務器下的【复制】--【本地訂閱】,選擇【新建訂閱】。如下圖:
  2、選擇訂閱的發布。如下圖:
  3、選擇分發代理的位置;如下圖:
  4、選擇訂閱服務器上的存放同步過來的數據的一個或者多個目標數據庫。如下圖:
  若要添加多個訂閱數據庫,則點擊【添加訂閱服務器】。如下圖:
  5、設置分發代理的安全性。如下圖:
  6、設置同步計劃。如下圖:
  7、完成訂閱。如下圖:
  這样就完成了發布與訂閱的整個流程。
  這裏,和上節一起就介紹完了SQL Server數據庫同步的兩種方式,希望對你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