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bscribe:

Ads 468x60px

Labels

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会走会打自己的 ANDROID 垃圾桶机械人自己做(视频)


上面这台Android 机械人是由一位 Android 手机的用家在心血来潮时制成呢!从外观说起,标题叫它做 Android 垃圾桶不是毫无根据的;顾名思义,这机械人的头部和身躯都是以垃圾桶作为基础,内藏 Anduino 机板。Android 绿是自行喷上去的,而双手就是由水管切割而成,会上下左右地举,还懂敲打自己的头部和身躯,真可爱。至于它的「腿」则变成了两个左右的主轮和前后的辅助轮,不然站不稳呢。
或许读者们也会留意到它的肚子有一个显示器和四个像炮口的东西,据制造者所说,这是为了做到手动和全自动操作而安装的 LCD 显示器和超音波距离传感器喔;只是我们未能在影片中确认哪些操作属自动。另外有趣的是,机械人在影片的后段因为突如其来的停步而跌到头部和身躯分离呢!(制造者用了一个更生动的动词,只是小编不方便放上来啦)其后我们会看到它的内部构造,血管和器官电线和零件比想象中多,幸好机械人在站起来后运作正常,没有疯狂起来。
制造者在论坛的帖子上极之详细地纪录了这机器的制作过程,还附有大量图片。对这部机械人感兴趣的读者绝对不能错过!另一张图片和影片在继续阅读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